學生和打工仔教您如何善用每天1-2小時開啟全球網路創業



在美國,72%高中生希望未來能自己創業,61%大學生期待畢業後開始創業,創業在美國從來都不是個新奇的詞兒! 

為什麼要創業? 一天24小時 – 睡覺8小時 – 無法分神的工作至少8小時 = 8小時,再扣掉給家人、朋友和自己的時間,您還能做什麼?

是否有一種工作型態可以打破時間、地點和空間的限制?且省去了架構所有您能想像創業的各種煩瑣細節。

只要有網路、專業度和效率都非常強大的團隊,一切都可能了!

Hi, I’m Eleanor,來美國一年多,目前是個全職學生和打工仔。在台灣,我是個按部就班取得碩士和國家執照的臨床心理師,在醫院工作六年後決定打掉重練,來到美國後,我的目標是在當地取得醫療領域的專業執照,因為美國醫療領域的人力缺口一直都在。

來美國的生活非常充實,第一學期上英文課同時開啟了數位創業,第一個暑假因為時間太長而開始找打工,又遇到很好的雇主,所以第二學期開學後開始半工半讀。在美國的生活經歷到很多在台灣未曾有的經驗,不論是文化衝擊(老師教學風格、與學生的合作)、課業適應(用英文背全身上百個骨頭和肌肉名稱)、打工環境類外國職場的人際應對,都是以前完全沒想過的,真的只能不斷地用英文實際學習新事物和打破舊有思維……在學校,也發現多數學生都正在經營各種個人的創業,對於創業非常有個人想法,不過我幸運些,不用凡事都摸索,只要依照線上架構好培訓影片於合理的營運成本,就輕鬆擁有了自己的網路事業。

上學期背了上百條的肌肉、骨頭結構和腦神經!有點嚇到我~不過我拿到A!

重視生活品質和家庭關係的我,隨著越來越了解美國高壓的生活型態與高生活成本,異鄉人在當地立足,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因此我也意識到就算最後順利完成學業,進入醫療職場後,最缺的仍會是最寶貴的「時間」!尤其醫療領域的前線人員,必須全神貫注在病人身上,因此我非常需要一個穩定、可以長期自動化營運的系統另外在背後替我工作。

這個網路創業滿足了我所有的需求: 
1. 有完整的線上行銷培訓,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可以自由安排個人經營時間。 
2. 不論什麼背景,只要您有心,都可以從零開始。
3. 沒有一般創業巨額且可能無法回收的營運成本,更沒有庫存壓力。
4. 是行之多年,經全球市場壓力測試過的系統,已幫助全球成千上萬的人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5. 後端強大的技術團隊協助創建網站及完整行銷系統,不需成天盯著電腦追蹤,也不需挨家挨戶尋找客戶、拜託親友。
6. 網路平台為基準的操作,打破時間、地點限制,業務更是擴展到全球,前景驚人!

聖經上有句經節:「你們所受的考驗無非是人所承受得了的。神是信實的,祂不會讓你們遭受無法承受的考驗,在受考驗的時候,總會給你們開一條出路,讓你們能忍受得了」。感謝神,祂在我覺得自己快不行時,讓我不斷地學習轉換心態,為我安排一切,實實在在地為我開啟了一扇窗,從踏出台灣開始,很幸運地有親戚幫忙提供住處,至今我還沒跟家裡拿過一毛錢,可透過打工獨立支應個人的生活與學費。

經歷過一個忙得不可開交、無法再思考更多計劃和持續數位創業的學期後,我開始回頭思考如何在生活各方面取得更好的平衡,唯有這個自動化系統,可以讓我開啟在維持好成績、打工和睡覺時切換不同模式!我感謝在剛來到美國時就建立好這個數位創業的根基,重新調整時間安排後,每天只要善用零碎的1-2小時來兼顧這個全球事業,而夥伴更是支持度100%地說聲:「歡迎隨時回來」,不定期地為我更新最新的重要事項。

說真的,在這個大家都有共同目標的大社群裡,完全沒有太多無法預測的煩惱,每一個人都非常積極主動地朝目標前進,只需要您願意撥時間來學習! 既然在異鄉重新開始生活且多頭燒的我可以,您也絕對可以開創屬於個人的數位創業!這不是個快速致富的系統,需要您的用心耕耘,但是您會先在這裡獲得許多意外的收穫與人際支持,每天都會變得更好,若您有興趣,歡迎在下面留言,或隨時找我聊聊,我會盡快回覆您。

由於這個在各地合法登記和納稅的全球性社群從未停止壯大,人數增長快速,也隨著日新月異的世界進步,因此2022年起,部分的免費的英文Webinar有了中文字幕,也需要事先用名字和email報名(也可由我為您報名),以便為您留下寶貴的位置。See you there! 

希望您我都是在兩、三年後為當時願意克服困難、一路過關斬將的自己喝采,而不為任何錯失的機會惋惜。讓我們從日常生活中學習開啟Switch mode,該工作時就專心工作,該享受生活時就好好享受美好的片刻。 

Blessing & Love! 

Eleanor

Webinar報名由此:eleanor-yi-lin.com。報名完成後,我會將有中文字幕的影片連結寄給您!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mments syste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