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牙齒變白的好消息

來美國超過一年多的我,沒有看過牙醫,也沒有洗過牙(在臺灣我是定期洗牙的乖寶寶)。

但是我一年多來,一天至少刷牙超過2次。如果待在家,我飯後都會刷牙。
但是約5個月前,我開始發現會喝咖啡喝茶的我,牙面開始出現黑垢。在網路上查了資訊後,發現在美國有美白牙齒貼片,但很酸,所以我不想嘗試。我決定來試試Arm & Hammer的美白牙膏,才刷三天,黑漬就掉了不少。
所以我現在都同時在牙刷上擠艾多美蜂膠牙膏和和蘇打粉成份的美白牙膏,同時維持牙齒的健康和美白!

另外,和大家分享:2022年從3/2開始註冊美國會員不需要社會安全碼(Social Security Number, SSN) 但是名字一定要法定名字,出生年月日要正確,一個email只能用一次。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mments syste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