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網路創業正席捲全球



『網路教學』留學生群如何開始網路創業。微型網路創業正席捲全球,不用投資巨大成本擁有全球收入來源。

2020.12,在疫情仍未趨緩時,我從台灣來到美國讀書。要放下穩定的工作、溫暖的家庭、熟悉的人際連結,隻身來到異鄉,這個決定並不簡單!

在此之前,我在台灣是個工作6年的專業助人者,也是個喜愛植物的園藝治療師。我熱愛學習新事物。

我渴望想要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為了要出國生活一段時間,預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也為此嘗試其他過被動收入的可能,如投資、其他商業機會。

來到美國之後,即使有親戚的幫忙,節省了很多生活上的開銷,個性獨立的我仍然有很多現實狀況需要適應,包含語言、文化差異、交通問題、開始自己料理三餐,還有如何建立當地的人際連結。

剛來時,只能線上上課,雖然節省了很多交通時間,但從課程開始到結束,我從來沒有真正見過老師和同學的面……我很期待在當地認識更多人,但受限於疫情,除了公園、超市等例常活動場所,我時常有人際隔絕的感覺。

此外,我並沒有很想要很快地唸想唸更高的學位,我想要知道自己適應異鄉的生存與工作能力。但是,一個F-1學生,只能合法地在學校找part-time工作,我從學校投了好多履歷,都沒有下文…

我不斷地思考除了現階段的part-time工作、投資之外,要如何找尋其他線上工作的機會,而且是可以建立長期、穩定的收入來源,因為我聽了太多:不少人即使花了很多金錢、時間成本出國唸書,畢業後也不一定能在當地順利找到工作,最終還是得回到自己的國家。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的目標:既然都出國了,就努力地把握時間、付諸行動、測試一下自己的潛能,希望自己在不同時間階段,在生活適應上都能有些不同的進展!

我時常數算著自己在國外的日子,計畫著:
1.短期除了一邊唸書、打工、投資,順利拿到當地合法工作的簽證與專業證照,其他可以線上彈性工作的機會,我並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經營這個平台,只要從日常挪出一些時間經營它即可!
2.建立一個長期可有穩定收入的來源,這個收入一開始不用多,至少可以cover在國外的日常開銷。
3.跨文化的合作機會、更快速地增加英文能力。
4.未來,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家庭,並不想把所有的時間都投注在讀書和工作而已。

2021.4和5月,我終於完成Covid-19疫苗的注射,可以放心一點的出入公共場所。然而,回首過去4個月,並沒有浪費掉無法出門的時間,運用網路創業的機會學習英文、建構好自己的網路事業、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這個創業是持續進行的,即使我很快就要回到學校上課,也開始可以找一些打工的機會,但都不會影響到我經營網路創業的時間,我可隨時隨地安排個人的工作進度,讓背後建立好的系統自動為我工作。

在美國這半年,我如何開展出網路創業呢?

來美國不久後,有一天,我在臉書看到一個網路微型創業的廣告,同樣是一個台灣來的媽媽舉家移居加拿大,因為考量孩子年幼,先生身體狀況不佳又沒有合法工作身份,因此只能由她擔起家計。但是她因為要花很多時間陪伴孩子,因此也不想上班,於是從網路上找了各種E-commerce、Legends…都不符合她的需求,而且需要花很多的時間、金錢去架構平台,也需要不小的資金再培訓。

就在她快要放棄時……

她發現了這個網路創業!如今她已經經營三年多,而且真的讓她在同時可兼顧家庭的狀況下,成功地支撐了家計。現在,她一天只要花2-3個小時,隨時、隨地的工作,而且可以輕易地安排工作進度。

這不正是我要的嗎?

於是我看到這位媽媽的廣告,立即報名了線上90分鐘免費的講座,講座結束後,我message了她,考慮幾小時後就進入到下一個評估階段,看看這個商業模式是否合適自己。很幸運的,這個微型創業的資本是我一個學生所能負擔的,它並沒有任何的年費,而且可以獲得很完整的『線上學習資源』和『來自全球的商業夥伴』。

加入這個網路微型創業後,我非常興奮於可持續地學習,這裡“手把手的教學”與“無私的夥伴”,是在學校付了學費也得不到的寶貴經驗,所以超值極了!而且我只付了一次性的加盟和行政費用,就可永遠享有這樣的學習資源和教練培訓,尤其在疫情期間,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在實體人際隔絕外,仍然能夠在網路上認識來自全球的夥伴既好朋友,同時我還擁有了自己的網路創業。

這個全球網路創業將提供您:
1.不用銷售產品!(不用花時間研究產品、不用處理客戶使用產品的問題、不用處理許多個別的訂單)
2.已幫您架構好平台和網站,只要照著訓練操作,在起頭建立好個人的網站即可。
3.在多個國家可“合法”運行金流,不用處理金流問題。
4.有自動化的系統會幫您處理很多網路創業的瑣碎事情。
5.專心地“享受”學習,更認識自己,增加個人在網路商業的自信心!
6.龐大的學習資源,讓您有學不完的新事物,而且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可以仿效。
7.很棒的教練制度與自我訓練,雖然這是線上工作,也可連結實際運用到生活上的態度與技能。
8.沒有複雜的科技技術需要處理,只需要一台電腦和Wi-Fi,就可以開始愉悅地工作。
9.在這裡絕對不會孤單,只要敞開心胸,會認識非常多互相幫忙的夥伴!

**最重要的是提供了透明的商業評估程序,再決定加入之前,您可以看看是否適合自己,並沒有任何風險**

但是,您可能有心理準備要學習英文,因為這個平台是三個外國人創立好的平台,多數的講座和會議都是英文進行,可以讓您快速地增加英文能力。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因為除了工作或特殊需求,實體生活真的很難讓我們有“免費”學習英文的機會!

在這個85,000多人的社群,我也看到非常非常多成功的故事,他們已經可以仰賴這個網路創業支撐家計、甚至達到被動收入的可能。所以,只要持之以恆,有天也可以在這個創業開花結果。

不論未來是否能繼續留在美國,我很幸運地已經擁有自己的網路創業,且可以戴著它到處跑!我知道我對未來的規劃,多了一個有很大潛能的後備方案/Option B。

如果您也像我一樣,想要找尋一個線上工作的機會,歡迎您先“Sign up"免費的Webinar。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歡迎留言、PM或直接報名講座,我都在這邊隨時隨地的幫助您!更歡迎您來到我的臉書專頁,與我保持聯繫!

報名Webinar,只需要您的”名字”和”email”,若您需要,也可由我幫忙報名。報名Webinar後,我會親自寄送確認信件給您,同時您在一個月內會持續收到系統自動寄送的信件,若您不想持續收到自動寄送的信件,可以點選“取消訂閱”。

行動永遠是改變的第一步,如果沒有踏出第一步,您可能會錯失一個上帝要給的驚喜禮物!我希望找尋到的,正是和我一樣:不僅是安於等待機會,而是願意踏出舒適圈、主動出擊、挑戰不同可能的合作夥伴。

寶貴的機會與時間不等人:)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Love & Blessings

Eleanor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mments syste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