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艾多美訂貨方式

艾多美訂貨方式

關於台灣艾多美訂貨規則,如果不是單箱免運的產品(如下圖:環保衛生紙、夾心海苔與海苔燒、麵類、果乾),要購買滿NTD1800才免運,否則直接由公司寄貨宅配要NTD100元的運費。若未滿免運門檻,您也可以選擇將貨品寄送到教育中心自行取貨。


台灣艾多美購物中心已很貼心的新增了獨立商品配送類別,可進到購物中心→特定組合→選獨立配送商品就可找到了。
台灣艾多美獨立配送商品進入方式

台灣官網免運產品(另還包含果乾喔!)

果乾也是免運商品

若您的下線有其他國家的艾多美會員,也可以用他們的帳號切換到台灣頁面訂貨喔,但一定要單筆滿1800才可免運,因為非台灣會員無法寄送到台灣當地的教育中心。

若您本身是台灣會員,到其他國家,亦可由個人帳號切換到當地國家的艾多美官網購物,但詳細購物規則要遵循當地國家的購物方式。

其他退貨規定,請參考此篇:艾多美退貨規定。可提醒下線拿到貨品後,退貨要在一個月內告知,否則無法辦理。

CONVERSATION

4 意見:

  1. 請問要如何切換 (若您的下線有其他國家的艾多美會員,也可以用他們的帳號切換到台灣頁面訂貨喔)可否說明詳細步驟或圖示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參考此篇,登入官網後,右上角有可以切換至各國的頁面:https://atomytw2018.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4.html

      刪除
  2. 我覺得你的這篇寫的很好 感覺你們這團很用心經營 我要如何聯絡你呢? 我想加入你下線 請跟我聯絡 我電子郵箱帳號是y0922960145@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不好意思~較晚回覆。已電郵聯絡您!

    回覆刪除

Comments syste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