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有一天走進美妝生活用品店,發現......

從大學開始,因為家人從歐洲回台都會帶一些歐系的保養品與化妝品,例如雅漾Avene和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因此我開始喜歡使用以礦泉水為底,較少其他化學成份的保養品。再者,我也喜愛購買歐系的有機保養品和生活用品,是南法香頌的忠實顧客,長期使用歐巴拉朵蕾黛克、優美絲等品牌

我向來重視保養大過化妝,因此平常僅擦簡單的防曬,因為使用過多數品牌的防曬霜都不好用(悶或不透氣),也不喜歡有過多化學物質的化妝品,從未用過BB cream,大多使用ECO Cosmetics和雅漾的防曬,且偏好物理防曬。因此我一個NOV的防曬粉餅可用4年以上......

但是,開始接觸艾多美之後,轉換了一個品牌使用,我竟然開始使用BB cream,因為膚質本來就不差,因此只要用完艾多美六件組(一組2560)的保養品再塗BB cream後,竟然就像上妝了。

因為原本使用的品牌都不便宜,因此我多趁打折時購買,現在不論再逛線上商店或實體的美妝店,都覺得開架式的產品竟然還比艾多美貴......而且真的沒有比較好用!



開架式的BB cream,幾乎都比艾多美的貴呢,艾多美的BB霜適用於各種膚色,會自動調節膚色,40ml才255,我每天使用,過了四個月還沒用完呢!


再看看睫毛膏,還是艾多美便宜,雖然我沒有使用睫毛膏的習慣,但用過的人都稱讚很棒!


不僅是美妝用品,連類似的食物,仍是艾多美比較便宜。若你還沒有嘗試過艾多美的產品,真的要用了才會知道艾多美的好!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mments syste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