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識艾多美 & 使用產品10個月的心得



接觸艾多美之前,我只是一個低調、喜歡養花蒔草、運動 旅行看世界 每天必須聽別人說許多話的臨床心理師.........

從小到研究所畢業,因為種種機會,曾經走訪過美國 北京 加拿大溫哥華、瑞士 法國 德國 義大利。 而溫哥華是第一次自己在研究所時參加國際會議,獨自拉著行李箱開始到異地探險,但很幸運地在12天的旅程認識許多打工度假的朋友,更一同走訪了美麗的落磯山脈區。

由於當時旅行的經驗實在太美好,就在一口氣唸完19年書,研究所畢業後,又到了歐洲自助旅行兩個多月後,回到台灣才安分的開始當起心理師。也許我本來就不是個不安於現狀的人,因此在第一份工作後(約14個月),又到了美國旅行2個多月。

就在2017.5,因為媽媽加入艾多美的緣故,我開始研究起艾多美的產品與制度,為什麼有這麼特別的一間公司,專門生產環保產品,為什麼委託同是日常生活常用衛生紙的正隆製造廠,但艾多美卻別出心裁的要求正隆製造不可添加滑石粉 漂白劑螢光劑並使用再生紙製造環保衛生紙。為什麼在國外旅行時其他國家早在使用的再生衛生紙,台灣卻是近年來才由韓國的公司委託台灣產製造?實在是令我感到諸多的好奇.......

從協助同事入會,我開始慢慢摸索出原來入會的程序一點也不難,甚至也是在協助別人入會後,自己才在2017.6入會!

剛加入艾多美,我使用的是Hemohim和益生菌,一直到2017.9才開始使用保養六件組,看過我先前文章的朋友(如何從歐系保養品轉而使用艾多美保養品),會知道我以往保養的習慣非常簡單,多使用歐系的保養和清潔用品,平常也甚少上妝,僅在重要場合時才會略施胭脂。

我原本膚質就不差,但也不是個非常勤於保養愛漂亮的女孩,因此初使用六件組的兩週,因為皮膚不夠保濕而出現了不曾有的好轉反應:臉上開始冒小疹子,脖子更紅了整整兩週,臉上和脖子的皮膚都有發熱感(當時真有種自己是不是買錯保養品的錯覺,心想這組可能更適合熟齡肌使用?!),尤其在第一次使用清潔四件組的面膜時,因鼻子長期過敏,常需洗鼻涕,因此在使用面膜時,長期搓揉而較為敏感的人中處會奇癢,會想要快點將面膜撕掉,此外,非常推薦去角質凝膠,我一週僅去一次角質,每次去完角質臉也瞬間變更白皙。但在持續使用清潔組與六件組後(初期真的需要多拍幾次化妝水,以增加臉部的保濕度),約一個月後,我的毛孔變得更小,只要擦完保養品再上BB cream,臉部就非常有光澤,就像有了非常自然的妝感。

在接觸艾多美之前,我從未使用過BB cream,同樣僅使用歐系的防曬用品,但用了艾多美的BB cream後,我現在已經每天非用不可啦,一來是隔絕紫外線和髒空氣,二來則是上了BB cream後真的氣色好很多(如圖ㄧ左上角)!若是在上個粉餅和口紅,則氣色會非常好(如圖三)!

這麼用了一陣子,2017.11凝萃煥膚六部曲逆齡組上市,僅偶爾在回家時使用媽媽的逆齡組,發現這組的吸收效果比舊的保養六件組效果更好,而且整組產品的味道非常舒服療癒,只上玩保養品臉就開始發亮了!

直到2018.2單瓶安瓶上市,我開始用安瓶搭配舊的保養六件組(單件使用完後,曾使用修護化妝水和寶寶乳霜替代,也非常好用喔!),慢慢發現即使沒上保養品,臉部也有光澤。2月底開始用逆齡組後,臉部更細緻平滑,塗抹BB cream時更快速~

但我臉頰兩側的曬斑,雖然有慢慢變淡,但因為常到戶外運動,有時候懶惰上防曬,因此一直難以完全消除,會再努力實驗看看:)

整體來說,相較於臉部保養,我更重視內部的調養,因此Hemohim和益生菌是從未間斷使用過的產品,長期使用益生菌後,真的鼻子過敏的次數有減少,黑眼圈和眼袋也就慢慢消退,這是我最感謝艾多美的了。

經營艾多美讓我可與國外的朋友接軌,最有趣的也是可以不斷研究產品,原本就喜歡花花草草的我,一開始看到官網眾多產品的成分,真是令人歡喜呢~

希望您也能早點認識艾多美的美好,讓自己可從裡到外的調養,也獲得一個全球事業的可貴機會!經營艾多美=分享產品的美好,產品自己會說話,讓您自己成為見證者。
2017.11 VS. 2018.4臉部皮膚的比較
帶領園藝治療課程
為失智症照顧者進行園藝舒壓的演講分享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mments system

Back
to top